原鴨米
│原鴨米│
│訂購原鴨米│
│購買與配送│
Facebook
blank
關於原鴨米
blank
地理位置
blank
周邊環境
blank
附近景點
blank
blank
關於原鴨米

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 太平山
分洪堰風景區又稱為「湧泉公園」,佔地兩公頃,區內不少飛禽棲息,亦有罕見植物密佈,是兼具觀賞美景及研究自然生態的風景點。 園區內設有湧泉游泳池、戲水池、涼亭、走道、管理中心、停車場、植栽、美化、綠化及多座涼亭及座椅。

長埤湖風景區 太平山
長埤湖,位於三星鄉員山村,台7丙省道邊緣,海拔高度約175至190公尺,其湖泊終年不乾涸,且能自動調節水位,而稱湖水來源是因雨水匯集成湖,或地下湧泉形成。 三星鄉公所為配合縣府「觀光立縣」,因而規劃此區,已在著手進行施工,將「長埤湖光」成為蘭陽地區重要的觀光遊憩據點之一。

安農溪自行車步道 太平山
安農溪流域極具景觀及遊憩發展潛力,在縣政府重視支持之下,經由本所配合上級妥善規劃及經費補助之下,已完成大洲分洪堰風景區至水源橋段,全長約十公里。
安農溪北岸之水防道路在全面舖設柏油路面後及綠美化之景觀造型,安農溪之沿岸景觀改善已粗具規模,配合自行車道的施設,及沿岸豐富的鳥類資源,安農溪高灘地已成為一處休閒及賞鳥的最佳去處。
綠美化後之安農溪高灘地沿岸及自行車步道是鄉民休閒健身的最佳場所。

安農溪泛舟 太平山
安農溪長約二十公里,年平均出水量每秒約二十立方公尺;開放期間:毎年6月~10月,路線由天山村下湖橋至張公圍親水公園, 海拔從131公尺降到40公尺,落差91公尺 ,河道窄而寬;溪流湍急、刺激驚險分成挑戰區、驚險區、戲水區呈現多樣化的特色。
blank
 
blank
blank
LOGO
輔導單位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宜蘭縣政府、三星地區農會
生產者: 沈 福 智
所屬單位: 12041005 140宜蘭縣三星鄉有機米班第5班
電話: 03-9891319 手機:0931-192713
地址: 宜蘭縣三星鄉行健二路二段189號
糧商營業執照號碼: 農糧宜字第AGG90002004239號
工廠登記證號碼: 99-620561-00
驗證機構: FSII暐凱國際驗證
證書字號: FS11-0A-0010
blank
Copyright © 2014 by 原鴨米.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y Chung.CC